青山绿水,有缘再见!





傻白甜爱好者,但是也热爱搞事情。
偶尔会放飞自我。
荼岩本命,偏杂食。产出基本只有勇漫和盗笔。偶尔全职。
热爱小姐姐。
罗家编外人员,经常没有脑子。´<_`

首先谢谢空妈安利(啊这个漫画看着肝疼...
失踪人口ptt被ppt折磨ing
宝石之国荼岩设定,但是我没时间查资料搞稳定设定和搞后续了(而且试了几种宝石画法感觉自己是假画手不禁失去抛瓦GG

所以有的地方因为赶作业有点急躁
宝石人是无性所以我没有怎么强调性别感(醒醒你本来就不会画男孩子)

武器我真的画不下去了...
神荼的是惊蛰(宝石剑)
安岩的是两把宝石枪(lancer自古幸运...的那个两把刷子的那个枪,冷兵器的)
武器都是黑色,但是镶了自己的材质
☆rz
在这里把xjb想的故事梗概说一下吧

神荼和安岩是一对宝石搭档,罕见的同种宝石,有着漂亮的蓝色和红色。彼此为了保护对方,一直默契的共同战斗着,但是因为这样,也不停的破损着,因为不能承受体内的微小生物,所以随着时间在不断风化开,而且大动作可能让身体崩坏。
即使这样也还是不断战斗着,为了努力要抓住的手。
记忆消散了就重新叙述,迷茫了就互相扶持,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感情没有因为每一次战斗的损坏而减少,反而更加真挚。
不知道这样过了多少年之后,这对搭档最后一次打碎了月人,然后一起成为了碎片,蓝色和红色的晶亮碎片慢慢掉入海里。
剩下的想要抓住这两种漂亮宝石的月人,接触碎片之后反而被击碎了。
海面一如既往,风平浪静。

新的春天里,有着宝石一样漂亮蓝色的大男孩,遇见的一个笑容和阳光一样温暖的棕发少年。
这一次,新的记忆,宝贵的记忆,不会失去了。





_(´ཀ`」 ∠)__ 啊语死早,总之就是这样一个故事吧,最后成为人类啦!!!∠( ᐛ 」∠)_
emmmm因为漫画原作者的愿望,所以大概这设定就只有这一张图了emmm
但是大家画的宝石!真的!好好看!!!

评论(3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葡了个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