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有缘再见!





傻白甜爱好者,但是也热爱搞事情。
偶尔会放飞自我。
荼岩本命,偏杂食。产出基本只有勇漫和盗笔。偶尔全职。
热爱小姐姐。
罗家编外人员,经常没有脑子。´<_`

五次沈图决定跑路,最后一次他拐走了严安02(非常短小)

        霸道总裁,沈图,如今英俊潇洒,想要给自己拍一部电视剧,重点要帅,要人帅,要突出人的帅。 

        至于电视剧的名字嘛。。。。。反正不重要,那就叫,【勇者大冒险】吧。 

        至于后来,勇者大冒险经过主演们在达人秀的亮相后一举成名时,也有人表示了对这个风格清奇的剧名的不解:为什么起这么。。。。扎实的名字呢? 

      为什么?沈总微微一笑啊不是,邪魅一笑。 

      因为我是老板。

      “嗯。。。”一旁的严安嘟嘟嚷嚷,“老板有什么了不起嘛。。。。还拖欠工资。。。。”

    嗯?沈图看着正在泡泡面的严安,微笑。

   背地里咒我,我让你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霸道总裁沈图,第四次运用超能力,转移了,全剧组的,方•便•面•调•料•包。

      沈图地图炮,谁用谁知道。

       所以,当沈图大大打开剧组因为吃不起盒饭而购入的●师傅,却发现映入眼帘的只有金黄的小麦油炸面饼时,他不禁潸然泪下——我也!想要控几我几己啊!

      没错,他的跑路超能力,目前,不可控,不可靠,不可描述。

     而且,有着让眼睛变成好看的水蓝色,颜值upup的副作用。

      哎,真是非常霸道总裁式的霸道总裁应该承受的副作用呢。

       那么话说回来,今天全剧组吃到饭了吗?
——————————————(´・_・`)——(´・_・`)——(´・_・`)
哭唧唧地产一些不好吃的粮,关于中二病去了何处,下一更会解释的。想办法这几天更完。。。和我说说话嘛。。。

评论(1)
热度(29)

© 葡了个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