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有缘再见!





傻白甜爱好者,但是也热爱搞事情。
偶尔会放飞自我。
荼岩本命,偏杂食。产出基本只有勇漫和盗笔。偶尔全职。
热爱小姐姐。
罗家编外人员,经常没有脑子。´<_`

教室里面随便拍的图
(◍ ´꒳` ◍),只做了二十对。。。我自己留8-10对。。。
最后一张是贴纸内容。
。。。。如果有人还想要的话。。。。私信我。。。。。看能够做多少?我自己这边目前反正不会订了(没钱jpg
这次的是6x4cm的,成本就是八块钱一对,要等我贴纸做完一起发货(不然邮费太亏。。。
会随机塞一点乱七八糟的东西比如手绘小Q版进去的
。。。。。。吃土少女求关爱啊!想约头像(最好是小姐姐。。。。。

评论(11)
热度(30)

© 葡了个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