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有缘再见!





傻白甜爱好者,但是也热爱搞事情。
偶尔会放飞自我。
荼岩本命,偏杂食。产出基本只有勇漫和盗笔。偶尔全职。
热爱小姐姐。
罗家编外人员,经常没有脑子。´<_`

《最强月老》

害我练出腹肌和眼泪啦!!!!希望他俩好好的(hhhhhh笑看各位躺枪(是多多一贯的搞事文采柔软风格呢pup

苏苏安拉利卡:

搞事,真的搞事】
群中浪出来的梗,晚了一点,但确实是521的贺】
全程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丧心病狂】
里面串场涉及众多来自圈内产粮的大大,如空色,灵真,葡萄等等等,有圈文属性,特此预警】
真的毫无逻辑】
由于篇幅有限,有太多想写的大大没有登场,真的很遗憾。如果不嫌弃,以后加后续】


感谢!】
——————————————————————————


  1.
  这是一个童话。
  
  来先念三遍,这是一个童话。
  
  然后我们介绍一下本次童话的女主角,空色麻麻。
  
  她头戴鸳鸯双龙戏水紫金帽,左脚踩荼岩望夫石,右脚踏瓶邪千年坑。
  
  ——这样说起来她两条腿好像不一样长
  
  ——滚
  
  空麻麻是个热爱大自然的好麻麻,她一手养育了整个荼岩界的动植物,丫的右胳膊肘上悬着小竹框,里面都是她从各处搜刮来的精神食粮。全凭她提供的粮食,养育了一代又一代荼岩粉。
  
  故事开始之前先感激一下空麻麻和她的粮食们,阿门。
  
  521wuli大家。
  
  
  2.
  话说空麻麻这一日又去采集粮食,她走啊走啊,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空麻麻甚异之,复前行,欲穷其林。
  
  林尽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初极狭,才通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
  
  只见土地平旷,屋舍一间,上有THA大字,阡陌没有,就一沙发。男男衣着,昔如外人。起一人面白一人面黑,一人个高一人个矮,一人眼镜一人没有,一人双枪一人惊蛰。


  那双枪手见空麻,乃大惊,问所从来,具不答。便要还THA,设酒杀鸡做食,小猪允诺贝爷均在列,空麻麻深处其间,仿佛做梦,她低头看自己的竹筐,只见粮还尚在,不由欣慰,又掐了自己脸一把,龇牙咧嘴,顿时心中狂喜,上天真有好生之德也。
  
  空麻麻内心激动,瞬间掏珍藏多年的单反就要拍摄,神荼大踏步上前,惊蛰直指空麻麻喉颈下方,斥问有何意图。
 
  空麻麻曰:“没有没有没有意图我只是想拍我盛世美岩美岩你给老娘丫的让开——我靠靠靠靠靠你干嘛你你你——”
  
  遇经此事,又经多天观察,空麻麻便知,本世界荼岩之情尚处未点破之机,似懂非懂之意,似近非近之情。看来自己前来并非突然,而是奉天承运,前来牵线也。
  
  
  一想此事,空麻麻不禁大喜过望。她高举手中荼岩粮,心中斗志燃烧如火,不可灭。
  
  外出冒险的荼岩二人打了个喷嚏,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不知何事。
  
  
  3.
  好鉴于前面作者文化程度已经用完现在我们来恢复正常画风。
  
  我们的空麻麻自从认清了自己的红线大业,月老使命,当即立断,手就往自己的粮筐里掏——那都是她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陈年好粮。她拾起一片五光十色的来,在空中一抛一撒,瞬间天崩地裂辣手摧花风马牛——啊不,瞬间金光四起然后地面上多了一个生物。
  
  葡萄。
  
  葡萄,为常年木质藤本植物,小枝圆柱形,有纵棱纹,无毛或被稀疏柔毛,叶卵圆形。特长是多画风作画,副特长为表情包制作爱好者,技能是追踪荼岩信息。
  
  空色下令:快!给荼岩定个位,我要追踪。
  
  葡萄登时操起画笔,在地上画了一面魔镜,空色问:魔镜魔镜,请问荼岩那二人在哪里?
  
  魔镜说:最美丽的是神荼公主殿下,我的女王大人。
  
  空色:我去你二丫的你给我说荼岩在哪儿!!?
  
  魔镜:最美丽的还是——
  
  ——信不信我踩裂你啊???
  
  魔镜委屈道:在那遥远的地方,有对荼岩粮,他们两个恩恩爱爱就在……和陵的下堂。
  
  地点,和陵。
  时间,现在。
  
  空麻麻的耳边现在想起了洪亮有力而威武的进行曲。她伸手给葡萄指了东方的方向,神色庄严肃穆。  
    
  跟党走。      
  
  葡萄:……    
  
  好了空麻不要装逼了和陵在西边跟我走啊,乖啊。      
  


  4.
  我们敬爱的空色麻麻,在征服荼岩的路上经验丰富,一代祖师。她当月老,能够拿红线把荼岩两个人包成粽子。
  
  以上是人物背景。
  
  空麻麻来这个世界是开了挂的,除了随身携带的小竹框造粮机,她还有一本耗尽毕生心血所著的催更——啊不,荼岩狗血大法,现如今终于派上了用场。
  
  以上是剧情条件。
  
  现在荼岩二人前往和陵,任务其实很简单,只是做一个秘境探索,顺便拜访一下前两季的boss丰绅和他媳妇儿,然后就没什么事。现在这两个人正在墓道里的一块平地上休整,两人还处在安岩话唠神荼高冷的阶段。
  
  以上是任务背景。
  
  空色麻麻纵观全场,豪气自心升腾,拔出了她的巴啦啦朵蜜魔仙棒,开启了绑定荼岩的任务线。
  
  以下是任务简报。
  
  


  5.  
  荼岩洒狗血第一阶段•让两人多制造身体接触的契机  
  
  我们说过,空麻麻是开了挂的。她一声令下,金光顿闪,召唤出了前员大将——小肥和七七!
  
  小肥,以摸鱼为生的职业学生党,七七,以吃鱼为生的职业摸鱼党。两人都是空麻麻手下的职业炸粮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一行白鹭上青天,窗含西岭千秋雪——啊呸错词了。
  
  空麻麻手拿24寸加长版皮皮虾牌皮鞭,在空中一扬一收,发出巨大的“啪”的一声,破空响起,火花四溅——写!
  
  啊!出现了!
  来自空麻麻的榨粮日常!!!
  
  榨粮,是一种来自于各个圈内的顶尖贵族的生活习惯,粮,是一种毒品,能使人身心愉悦,欲罢不能,榨粮,则是一种运动。通过将写手扔进洗衣机里搅拌,然后放进小黑屋中晾干,最后再断掉她们的wifi,等待数日,便能榨出肥美而绝味的好粮来——
  
  啊不不不现在不是科普的时候我们把关注的对象放在荼岩——
  
  只见空麻麻将小肥产出的粮捡起,在空中抖了抖,然后用力向安岩扔去。那粮呈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融进安岩的身体,神荼一下子站了起来,惊蛰召唤在手中。
  
  “你怎么样?”
  
  “没——没事——”安岩闭着眼睛皱眉摆手,“我……我好像看不到了?”
  
  神荼直接上前双手按住安岩的胳膊,拿开对方挡在脸面前的双手——“让我看看。”
  
  啊!!!出现了!!身体接触!!!
  
  耳畔响起了中国足球战胜了韩国队时那激动人心的掌声。
  
  空麻麻抓紧机会,迅速捡起七七的粮,再次用力扔过去。
  
  神荼只觉得自己后背一凉,有什么东西钻进了身体,眼前的安岩一瞬间模糊了一下,又在下一秒清醒。他心中暗惊,这和陵今日有古怪,但还不待他多想出个理索然来,就脑子一乱,看着安岩,明明像,却又好像像什么其他的东西,很好吃,很诱人,散发着让人意乱情迷的香味……
  
  神荼的瞳孔猛地扩大,一瞬间松开安岩退了回去,耳畔都是自己的心跳声,快的让人怀疑自我。安岩揉了一会儿眼睛,慢慢地恢复了视力,迷迷瞪瞪的问神荼怎么了,就只看见对面那个人不自然的撇着个头,说没什么。
  
  “……神荼?你的脸——”
  
  “没什么。”
  
  这丫直接背过身去了,只留一个高冷的背影。
  
  安岩眨了眨眼睛,撇着嘴把后面“怎么有点红”给吞到了肚子里。
  
  荼岩狗血计划•初战告捷√
  


  6.  
  荼岩洒狗血第二阶段·让两人多陷入浪漫的环境  
  
  这个时候,这个时候!!!谢过了小肥和七七,这个时候,空麻麻的又一员大将登场了!!!
  
  只见紫气东来,那啥啥花开,伴随着叽里咕噜我也不知道怎么念也懒得瞎编的咒语,紫茜茜茜茜茜美少女出现了!!!
  
  这是一个带有魔法气息的美少女,这是一个每天都在卡文的美少女,这是一个文才兼备的美少女——只见她拿起了自己的笔,对着荼岩开始描绘起了美丽的幻境,誓要让这两个人海枯石烂天崩地雷日久生情生情接着日——啊呸又说错话。
  
  荼岩二人本来提高警惕,搜查了一番四周的情况无果后,打算暂且不管,先进和陵,见到丰绅再说。却不料刚走几步,这二人就发现自己前方的路变化了,顿时心中大悸,回头一看,后面的路也已经消失。神荼一抬手挡在安岩面前,后退几步道:“是幻境,小心。”
  
  安岩沉默地咽了口唾沫,心想这个幻境一片薰衣草花海是怎么回事。
  
  清凉的风从远方袭来,推动着薰衣草掀起紫色的海浪,层层叠叠的带着远方清淡而令人眷恋的芬芳,扬起了神荼和安岩的发。这两个人靠的太近,现在一不留神一个对望,突然怔了一下,然后都下意识的撇开眼神去。
  
  “恩……”安岩顾左右而言他,“那啥……我们……怎么出去?”
  
  神荼:“……”
  
  ——这位一直以完成任务为己任的男神大佬现在心里乱成一团想的根本不是怎么出去的事。
  
  他想了想才艰难的开口道:“我试试惊蛰。”
  
  于是神荼开始装逼了!看啊!我们的神荼先生!哦!这个家伙真厉害!瞧他那把剑啊!多好的剑!亮的好像天上的星星!看啊神荼拿出了他的剑!他要用他的本事去狠狠的踢那些爱搞事的人的屁股!哦我这翻译腔是怎么回事!我的感觉不太好我好像吃了过量的葡萄!啊不用着急我马上把画风变回来!
  
  
  惊蛰的蓝光破空直霄而上,在紫色的天空撕开一个巨大的裂口,然而什么都没发生,那个裂口仍然保持在两人的头顶,仿佛是一条浩瀚的紫色银河。有什么东西落了下来,纷纷扬扬的,雪白色,细碎如同羽毛。安岩和神荼站在薰衣草的原野之上,头顶是浩瀚的星河,天盖是烂漫的紫色,空气中纷纷扬扬着大雪,晃荡在二人之间。
  
  安岩看着神荼,神情有些不太对劲了,他感觉现在的自己有点尬,一时间想说什么也不知道怎么说。神荼也一副微妙的样子,将离未离,他低咳了一声,却也什么都没说。
  
  
  暧昧的气氛在空气中逐渐升起,就在安岩受不了了准备开口打破尴尬的时候,紫色的幻境迅速退去,眼前的薰衣草也迅速消失,在向上看,头顶哪有什么星河,只剩下了光秃秃的墓道泥顶。
  
  安岩松了口气,心道幸好。他看了眼神荼,对方也正看着自己,两个人不约而同的都低咳了一声,然后默契的没说话,沉默地向前走去。脚步不自觉的加快了几分。
  
  
  另一边,空麻麻正在愤怒的摇晃紫茜茜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你为什么不多写一点啊啊啊啊啊!!!!
  
  紫茜茜茜:QAQ卡文了QAQ饶命啊啊啊我要回家……    
  


  7.  
  荼岩洒狗血第三阶段•让两人多接触新的冒险生活    
  
  既然前面两个阶段,荼岩之间的情感已经逐渐开始升温,那么现在就到了乘胜追击的时候了!就到了再接再厉的时候了!就到了火上浇油的时候了!(被拖走)
  
  空麻麻哆啦A梦式掏口袋,拿出了珍藏多年的魔仙棒,古娜拉黑暗之神——召唤下一个榨粮机灵真!
  
  灵真,一个全天泡在水里的鲛人,每天的日常是从水里钻出来,从水里钻回去。这是一个来自远方的神秘物种,她还有一个更响亮的名字——日!更!大!佬!——划掉潜逃】
  
  只见灵真掏出了她的电脑,看啊灵真开始打字了!那流水线一般的剧情开始了!啊不愧是日更大佬,我看到了空色麻麻欣慰的微笑!这是来自上帝的神之赞赏,连带着我们也不禁激动了起来!
  
  神荼和安岩进入了曾经去过的中央墓室,只见中央祭台之上空无一人,当即就感觉情况不大对。惊蛰泛着蓝光电能召唤在手心,神荼走在安岩之前,双眉微皱,仔细的审视着这里的每一个细节。他早就觉得一路走来不太对劲,但一直找不到原因,现在看不见丰绅,他开始怀疑是不是这个人又在暗地里做了什么奇怪的计划。
  
  安岩手举双枪紧跟在他身后,两个人背靠着背,互相交换自己的弱点,在祭台中央严阵以待。
  
  果然!连绵不断的尸鲛出现了!伴随着一头似马非马的巨大妖兽,从墓道里嘶吼着狂奔而来!强大的气流伴随着怪物的腥臭狂卷迎面冲上,安岩一个纵身腾起直接就是两枪,一枪击中了怪物的眼睛,一时间整个墓穴里都是震耳欲聋的啸叫声——
  
  神荼迎面而上直冲上去,安岩在身后为他远程击退四周的尸鲛。只见这个男人踩着怪物巨硕的身体连击而上,惊蛰的剑光在空气中飞溅四散,空中出现了神荼蓝色的豹子灵能,直冲着巨大的怪物冲去,一时间摧枯拉朽对面节节败退。神荼反身一跃,一手撑地退回中央,安岩一手按上他的肩,另一手抬起干净利落的解决了两侧已经快至身前的尸鲛。
  
  
  
  安岩在混乱中问身后的背影——你没事吧?
  神荼甩了甩头,撩开眼前凌乱的额发,低声道没事。
  
  他已经看出了端倪,转身惊蛰脱手,连着刺杀了好几只尸鲛,胳膊揽住安岩,将头凑近低声道,我找到线索了。
  
  安岩心下一沉,两人都没说话,攻击尸鲛的力度更是加大。就在安岩击杀了最后一只夹着尾巴逃跑的尸鲛后,不等空色和灵真反应,神荼就一个闪现,蓝色灵能撕破空间。清冷的大长腿男子一手揽着他身边的双枪手,在烈烈风中降落出现在空麻麻面前。
  
  卧槽!!!
  
  “说。”神荼双眼微眯,神情中暗藏威胁杀气。
  
  “你在干什么。”
  


  8.
  空麻麻听到了自己的心破碎的声音。
  
  空麻麻仿佛看见自己好不容易摘下的粮全飞了,飞到天尽头,天尽头何处有香丘——快闭嘴】
  
  ——不可以啊!等等我还有好多没召唤啊!!!海鱼啊!熊猫啊!!陌陌啊!!!冰赤啊!!!江泽啊!!!青花啊!!!薇安芜卿这些全都是粮我都还没放啊!!!叨叨啊照衣啊fin啊这些超必杀技还没用呢你们不能这样啊啊啊啊啊!!!
  
  
  空色无力倒地垂泪,姿态悲凉,一时间琼瑶上身——“我知道,我无情无义无理取闹,我只想看你们在一起,我太想让你们好好的了,我一点苦也不想让你们受,我每天都陪伴在你们身边,我每天都在为你们的操心,啊——我无情无义无理取闹,我只想看到第三季你们还能好好的——哇——”
  
  安岩不忍向前,俯身按住空色的手:“好了,女孩子有什么不能好好说——啊卧槽!”
  
  只见空色反手登时扣住安岩的手腕,一个背挺一抹眼泪拦腰扛起拔腿就跑,只留神荼在身后石化当机——  
  
  “哈哈哈哈哈哈你的boy被我空色大佬接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绝尘而去。  
  
  
  荼岩洒狗血第四阶段•给两人制造相应的挑战,K.O.
  
  


  
  9.
  神荼的追击那是相当给力,这人着急了就是孙猴子变身,登登登登登登登登——要追上来了——登登登登登登登登——要追上来了——    
  
  
  这个时候!我们的空麻麻怎么能没有对策!!!——只见她抛出了自己篮子中的粮食,在空中大力挥洒,没有什么比空麻麻的粮更有攻击力的东西了!更何况那召唤出来的是这等人物——  
  
  
  拥有官方鉴定的,来自鱼塘群的所有写手画手产量手们——拖更大法师!!!
  
  
  啊!拖更大法师们降低了神荼的速度!他们用尽自己的毕生心血,以每小时一个字的速度,拖延着荼爷的前进!但他们产的依旧是绝世好粮!所有的大大都是财富!让我们来为他们唱一曲颂歌!!!
  
  
  空麻麻手扛安岩急速跑远,在奔跑的过程中安岩终于清醒了过来,他一边挣扎着一边质问空麻麻究竟是什么动机要做这样的事。空麻麻将安岩放下,两手搭上对方的肩,眉目温和感情真挚的问道:
  “安岩,你喜欢神荼么。”
  
  
  ——啊???安岩老脸一红,当即就开始打哈哈:“啊美女你真漂亮啊哈哈哈哈——”
  
  
  “安岩,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之一。”空麻麻认真道,“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我不惜一切,都要让你好好的。”
  
  
  安岩看着空麻麻眨了眨眼睛,神情有些迷茫,他刚想问“你到底是谁”,就看到了身后飞奔而来的神荼,一时间脸色一变,从地上跳起来挡在空麻面前——
  
  “神荼!”
  
  
  是时候了,就是现在!时机已经成熟,空麻麻迅速后撤,将手中的荼岩粮筐向外挥洒——召唤!荼岩洒狗血第五阶段•祭出H文大佬梨花!!!    
  
  
  梨花,蔷薇科梨属,梨树的花朵,其色洁白,如同雪花,是一种超正经的植物。日常是产出超不正经的H文造福社会,顺便标志是一只仿佛抽了事后烟的栏杆猫。只见她腾空而起,挥毫泼墨,一时间场景内部焦躁四溢,奇怪的情愫在空气中逐渐悸动起来!!!
  
  
  安岩瞬间紧张——“卧槽你要干什么,你,你再来,你再来我就要叫了啊!”  
  
  
  ——“你叫啊!你叫的越大声,我就越兴奋!”空麻麻在远方转圈摇旗。    
  
  
  “——请容许我掀开一下录像机和录音机。”
  
  
  
  安岩:///////??????!!!!!  
  
  
  10.  
  那一刻,连世界都平和安静,等待了数年的荼岩,终于修成正果。
  
  
  神荼俯下身,轻吻住安岩的眉间,然后往下,覆上对方的唇。
  
  
  空麻麻与众荼岩粉看这两个人交缠纠织了一夜,留下了满足而幸福的鼻血。
  
  
  ——最后失血过多救治不当身亡这个故事be了——不是】
  
  
  
  我们的神荼安岩啊,与你们的相遇,大概只是一场梦。但你们真是这个世界上,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美好的存在。
  
  你们的相遇,你们的生日,你们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让我们牵肠挂肚。
  
  
  
  所以,希望在另一个世界的你们。千万千万,要好好的啊。
  
  要好好的啊!!!


  空麻麻手提粮筐,仰望天空,如是想到。
  
  
  
  
  
  END.

评论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葡了个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