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有缘再见!





傻白甜爱好者,但是也热爱搞事情。
偶尔会放飞自我。
荼岩本命,偏杂食。产出基本只有勇漫和盗笔。偶尔全职。
热爱小姐姐。
罗家编外人员,经常没有脑子。´<_`

我们的口号是!!!

空色之风:

欢迎大家来参加~~~~

THA狗粮大队:

THA狗(pian)粮协会 七夕荼岩合志企划正式开启。

微博(点击我)转发关注狗粮号 并艾特两名荼岩亲友抽一个人送合志成品,

抽两个人分别送毛线团抱枕和荼岩手偶抱枕。(奖品如图)

七夕当天抽(合志成品要等到十月才能寄送) 

=======================================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将对外向大家征集荼岩/图严的短篇同人文或同人图,由协会统一审稿后,筛选出部分优秀稿件做成合志。本次活动所有稿件均默认无偿投稿,合志以后也不会进行任何渠道的贩售。凡是稿件入选的文手画手每人都会获得一本带特典的合志成品(邮费自付),剩余合志将用于年底的荼岩庆生活动。


由于本次合志是狗粮协会第一次尝试做合志,所以对稿件的质量要求也会比较严格,如有投稿却未能入选的文手画手们请不要难过和灰心,协会在年底还会有无料免费印的活动,大家敬请期待,也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活动企划群:591922503
欢迎大家来参与或者围观 
 
投稿要求: 
1.荼岩/图严only,禁拆禁逆。he限定。 
2.禁止抄袭,过度借鉴,禁止黑角色以及出现拉踩行为。 
3.所有稿件不能是已经公开过的粮,以前的旧粮但未公开发表过的可以参与投稿。 
4.    文字投稿字数3000-6000字,允许小范围内的爆字数。 
       图片投稿要求:大小A5;分辨率越高越好300打底 ;出血线3mm;色彩模式:cmyk,注意色差;黑白网点图要灰度;尽量格式psd,tiff(或以无损为前提,选择合适的格式) 
5.所有稿件请在9.15日24点之前发送到2129226634@qq.com邮箱。 
 
ps:本次活动由于出本子的原因参与者只能局限在文手和画手中,如果还有比如剪刀手、手工帝之类的想参与却无门的小伙伴们,可以在微博产出并艾特  @tha狗粮大队,我们可以来悄悄py黑箱一下合志,不过前提是产出应是荼岩相关。 


后排再打个广告:tha狗粮协会长期招收美工、校对、排版等小伙伴。


评论
热度(79)

© 葡了个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