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有缘再见!





傻白甜爱好者,但是也热爱搞事情。
偶尔会放飞自我。
荼岩本命,偏杂食。产出基本只有勇漫和盗笔。偶尔全职。
热爱小姐姐。
罗家编外人员,经常没有脑子。´<_`

某些尴尬的场面。

。。。。。想起一篇神文,关于叶修用英雄王耀打农药的😂😂😂😂😂😂😂

孤月灸:

一寺_临兰溪溪水西流:



杂向吐槽。
有人能全部看懂吗xxx.




__________




1.




嘿朋友看过全职吗?




看过。




哇你本命谁?




小奇。




叶修。  




--




2.




嘿朋友你打荣耀吗?




打。




哦我还在新手村求前辈带带。




新人的话我觉得后羿不错,想练个撩人的推荐李白。




???我枪炮师。  




--




3.




啊啊啊椿好美!




是啊是啊椿蛮可爱的。




我和你讲,要是椿到人类世界也能控制海棠花那多美好!




什么海棠花?椿不是茶花吗!  




--




4.




“鲲在哪儿?”  




“放了,放河里了。”




“别他妈动老娘的鲲!”  




“……”  




湫的回忆录中有这么一句,“那天我把鲲放在了冰河里,椿朝我吼了一句。我仿佛看见一个绿头发的男子在她背后显现……”  




--




5.




Lovelive,好看!




对对对特别好看我喜欢梨!




是南琴梨吗!




啊?不……我喜欢樱内梨子。  




--




6.




你们喜欢国拟吗?




喜欢。




喜欢!




真巧我也,你们喜欢啥漫?




那兔。




APH。




波兰球。  




7.




吾王好帅啊prprpr!




是啊吾王用刀的时候那场面简直了hshshs……




刀……?




是啊黑金古刀啊。




噢,我以为你也是saber厨……。




__________




尴尬不可怕,可怕的是把那些不同圈的人对重名人的解释当成OOC挂出去。




空间上看到过一条消息,被挂的人说了句:“全职,追了十年罢。”
然后就被挂了出来,理由全职不是2013年才有的吗?
列里有人转发,留言全职猎人有十年了吧。




这种一言不和就挂人真的好吗?




请三思。




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xxx只是提个醒




(ps.请各位玩王者荣耀的真的不要在看大鱼海棠时冒出一句别tm动老子的鲲!这样很招黑!)


评论
热度(243)

© 葡了个萄 | Powered by LOFTER